四顆心






 


一進入二月就都是情人節產品的促銷活動時期


店裡到處都看到心型的商品


寒星可是沒有年輕人那麼有情調


我家老頭也不懂什麼所謂的情人節的燭光晚餐


有一次我們進一家餐廳那家餐廳還真的有點暗


他就一直唸說早知道這麼暗摸摸的我就不進來了


老實說我也不喜歡吃飯的光線太暗 怕會看不清楚吃的東西


雖然如此 我還是應景一下 先推出心型的麵包


接下來還會有心型的蛋糕 餅乾 等等...


心型麵包上面有香蔥玉米 香又好吃


做這種麵包我覺得好玩勝過好吃


 


 



一顆心


 



二顆心


 



三顆心


 


 



食譜是參考 Carol 的胚芽玉米麵包


高粉250g   全麥粉50g   細糖30g   鹽1/2t   酵母1/2t


蛋一個   牛奶約150g   橄欖油30g


直接攪拌法


整型後二次發酵 擺上餡料


烤箱預熱180度 烤約18分鐘


餡料


玉米加點蔥花拌入一點美奶滋


 


感謝 Carol 的分享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