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世投胎 ~笑...◎◎







一位先生因車禍而喪生,他老婆透過靈媒與他進行陰陽之間的溝通。


老婆:「老公,你在哪裡?你聽得到我說話嗎?」


老公:「是的,親愛的,我聽到妳說話了。」



老婆:「喔,親愛的,你現在住的是什麼地方啊?」



老公:「這裡天空總是清澈湛藍,還有柔和的微風,漫山遍野都充滿著鳥語花香。」



老婆:「那你們整天都在做些什麼事呢?」



老公:「我們天亮時起床,用過早餐後就只有性生活,一直到中午用過午餐後也是一直不停地做愛,一直到晚餐。晚餐後也還是一樣。然後我們就睡覺、休息。第二天醒來,換一個對象,又是另一個性生活的開始。」



老婆:「哇,老天,難道天堂就是這個樣子的嗎?」



老公:「天堂?我根本就不在天堂」,我現在在台糖台糖養豬!


我現在是一頭種豬

 

******











記得剛畢業不久的一天,女友給我發了一條短信:我們還是分手吧!

我還沒來得及傷心呢,女友又發來一條: ' 對不起,發錯了。

這下可徹底傷心了 ……

——
賴寶日記摘 1 ! 1 5


單身很痛苦,單身久了更痛苦,

前幾天我看見一頭母豬,都覺得它眉清目秀的 …… ! &nbs p;

——
賴寶日記摘 4 2 2 ! /










今天看書,看到康熙皇帝在二十三歲的時候已經貴為一國之君,績偉功豐,我很沮喪;

但又看到同治皇帝在二十三歲時已經死了四年了,我平衡了。

—— 賴寶日記摘 3 1 1



情人節,我輾轉找到一個我中學暗戀女生的電話,給她發了一條短信: /


如果只有一碗粥,你先喝半碗,剩下的半碗,我放在懷裡給你保 ……

幾分鐘後,她回了一條短信:你是誰介紹的? /


一次四百,包夜七百。

—— 賴寶日記摘 5 1 4


今�悀葑﹞@直不好,昨的短信讓我知道了,

我以前暗戀的女生墮落了,竟然跟我說一次四百 ……

當時我很傷心,一邊傷心一邊翻了翻錢包:

於是我更傷心了,我連陪她墮落的本錢都沒 ……

——
賴寶日記摘 5 15




父親問我人生有什麼追求?

!
我回答金錢和美女,父親兇狠的打了我的臉;

我回答事業與愛情,父親讚賞的摸了我的頭。

——
賴寶日記摘 5 17




對付兇惡的人,就要比他更兇惡;

對付卑鄙的人,就要比他更卑鄙;

對付瀟灑的人,就要比他更瀟灑;

對付英俊的人,就要…… 毀他的容!

——
寶日記摘! 723




我的原則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就生氣(這會不會太弱了...@_@)

—— 賴寶日記摘 8 2 3




忽然想起上大學時,老師出對聯:國興旺,家興旺,國家興旺。

班長對下聯:天恢弘,地恢弘,天地恢弘!

後來我被趕出了教室 ……!

因為我對的下聯是:你媽的,他媽的,你他媽的!

——
賴寶日記摘 9 2 3




這個世界不公平就在於:

上帝說:我要光!——於是有了白天。

美女說:我要鑽戒!——於是她有了鑽戒。

富豪說:我要女人!——於是他有了女人。

說:我要洗澡!——居然停水了!

——
賴寶日記摘 5 8




吃了飯在陽臺抽煙享受,忽見夜空中一個光點轉瞬即逝的劃過,心一激動:

流星!於是馬上許願 ……

許了六七個願望,睜眼,煙已經抽完了,順手扔出陽臺,

忽然聽見樓下一個女孩的聲音: ' 哇!流星!快許願 ……'

 


**********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當我們倆一起出門,她去買蘋果四代;(iphone4),我去買四袋蘋果。


























給自己取個英文名,叫壓力山大











自從得了神經病,整個人精神多了。









註冊網站我有個習慣,要求寫真名的時候,


註冊Sina我就填張新浪,


註冊Yahoo我就叫張雅虎,


註冊Baidu我就寫張百度,


註冊Google我就改張谷歌。


今天接到個推銷電話,問:是張建設小姐嗎?


答:是的,我知道,建設銀行把我的個人資料賣掉了!






煤礦老出事,上面要求下面的領導要親自下礦井。


城市交通擁堵,上面要求下面領導要親自擠公車體驗。


最近東莞的色情業非常出名,下面的領導們都在期待著上面的指示。






在成龍主演的電視劇《精忠岳飛》開機儀式上,成龍豪言自己最適合演岳飛,可以從29演到79歲,旁觀者忍不住提醒成龍大哥,岳爺爺只活了三十多歲!









央視頻道簡介:


CCTV 1 負責綜合為黨宣傳;


CCTV 2 在經濟領域為黨宣傳;


CCTV 3 在綜藝領域為黨宣傳;


CCTV 4 用中文向世界為黨宣傳;


CCTV 5 在體育界為黨宣傳;


CCTV 6 通過放電影為黨宣傳;


CCTV 7 向少兒、軍隊、農民宣傳黨;


CCTV 8 靠電視劇為黨宣傳。









很多中國人之所以不喜歡看新聞聯播,是因為妒忌裡面的中國人過得幸福快樂。









咱們中華民族是個有智慧的民族,比如為了解決交通擁擠的問題,就發明了錯峰上下班的方法。


再比如為了解決房價高的問題,就發明了錯峰買房的方法,




具體來說就是:有的人這輩子買,有的人下輩子買。









旅行就是從自己活膩的地方到別人活膩的地方去。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