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耳朵~為什麼叫貓耳朵 我也不知道


好像說因為壓好的麵片有點像貓的耳朵吧


可是我做的一點都不像貓耳朵


我有先用姆指去壓 可是越壓越沒趣 又不像貓耳朵


所以乾脆用叉子去壓


然後我發覺用叉子壓出來的好像義大利螺旋麵


煮好以後又好像毛毛蟲 哈哈~~


 



因為麵片比較重所以都沉到碗底了


 


 



 


 


這種麵片跟手工麵條其實滿像的


或許是因為有加蛋的關係吧 它的口感還真的有點像義大利麵ㄟ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麵團液體量不足 還是煮得不夠久


煮好的麵是偏硬的 很有咬勁 Q度也夠


不過我還是喜歡稍微軟一點的


至於那個湯頭我是用康寶香蟹南瓜濃湯


所以整碗麵算是濃稠的 


自己有多加蝦仁 蟹棒 還要加很多的香菜進去才好吃喔


 


 



 


我這貓耳朵有加入奶油瓜泥(跟南瓜差不多的)


當我把奶油瓜切開來挖出籽後


居然看到裡面的籽有些都已經發芽生根了


好神奇ㄝ


不知道這樣這個瓜會不會有毒 不過我們也都已經吃下肚了


就算有毒也來不及了 哈哈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