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阿拉伯學生發了封email給他老爸,

親愛的爸爸
              
              柏林很棒, 這裡的人很和善, 我很喜歡這裡,



可是我每天開著我那純金打造的法拉利599GTB上學時都感到有些不好意思,


因為老師和其他大多數同學都是搭火車上學的.

              
             
兒子敬上






第二天老爸回信了:

               



兩千萬美金已經轉進你的戶頭了,
拜託你別再給我們家丟人現眼,
快快也去給自己買一列火車吧

              
             
愛你的老爸


 


 


 


***************


 


今天早晨特冷,姐妹兩個人去提款機領錢,正好遇見運鈔車來加鈔。




無奈之下兩人只好站在一旁苦苦等候,這時姐問我:凍手不?
我冷冷地回一句:凍手!






結果四桿槍瞬間指向倆姐妹……
兩個人被抓住送派出所,在路上我們一直沉默,
後來我問姐姐:你怎麼還不開腔呢?結果八桿槍瞬間指向我倆……






到了警局,警察問我姐姐:妳叫什么名字?


我姐:蔣英羽。


警察再問ㄧ次:你叫什么名字?


我姐:蔣英羽。






警察對我吼道:what is your name


我:沈默以對。






警察再次對我吼道:what is your name






我靦腆的回:蔣國羽。






警察:...............................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